5.26是51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

0526140.jpg

我們家有天可以再以東植

0526164.jpg  

拿到男子最佳新人獎我真的超級開心啊~~~    

0526175.jpg    

重點是當天又"瘦"又帥啊~~~

0526109.jpg

完全不用修圖就帥翻天惹~~~

0526105.jpg  

摳底我真是愛史你(手心愛心)

0526111.jpg

但我最愛的還是朴有天哦^_<

0526010.jpg

謝謝新聞圖也把我們拍的好帥

0526112.jpg

但這姿勢貌似小朋友想尿尿柳?! (喂)  

0526012.jpg    

反正人瘦做(穿)什麼都帥啦XD

 0526170.jpg

這張超高清的!

可以拿來做小人型立牌兒啊!!! 

0526024.gif

來張會動的

0526118.jpg

當天的氣色也很好

    0526148    

而且還被評論紅毯個性西裝造型GOOD喔~喔呵呵呵呵

0526139.jpg

阿沒想到主辦單位還有這一招

0530011.jpg 

360度旋轉

0526119.jpg

好可愛啊!!!

0526025.gif

真是我的天啊~~~

所以要插播一下

0526142.gif

我的女神千頌伊

0526176.gif  

還有"未生"的可愛弟弟張格萊和吳科長及東植前輩

0526138.jpg

當天還有我愛的側顏有愛.gif  

0526139.jpg 

及可愛的髮尾小啾啾有愛.gif 

 0526178.jpg  

當然歪頭也是一定要的啦  有愛.gif

0526021.jpg

宣布朴有天得獎囉~

0526103.jpg

同公司的前輩們也給予祝福時

看到薛景求前輩還沒瘦回來耶(焦點誤)

0526018.jpg

當然也要謝謝韓藝璃小姐的紅梅

0526104.jpg

我的天真的好棒啊~~~ 

0526109.jpg

當天只覺得超開心!!!

0526112.jpg

但現在放圖時卻發現眼睛在流汗TTTTTT 

0526132.jpg

我們演東植胖了五公斤

0526133.jpg

終於又瘦回來五公斤不是五克(武恪)  

0526105.jpg

難怪我要內牛滿面啊011235  

0526162.jpg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0526107.jpg

當天飯桌上的食物都沒人吃好可惜

可以打包嗎(喂)

0526108.jpg

總之看到我們家阿朴眉開眼笑

0526102.jpg

就算我後來也有掏點錢出來

捐給百想變成了做公益

0526102.jpg  

但一切都值得了!!!  

0526145.jpg

而且飯做的P圖好好笑啊XDDDDD 

0530006.gif

"走到盡頭"的金成勳導演還主動來跟我們握握手

希望他下次也會找我們拍戲哦^^

0530007.gif 

還有帥氣十足的李政宰前輩

謝謝你特地把我們抓到前面來

0530008.jpg    

所有得獎者大合照也好壯觀

0526141.jpg      

大滿貫真的是史無前人

連拿九座奬真的好爽!

期待下次阿朴可以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最後的最後再來個得獎視頻

From:朴有天Taiwan Only Yuchun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YWRSM57vs&list=PLvNMp35jhCDFReYoe6MvTrPLSgVl7uNCx

再補個可愛的視頻

 From:M 안트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4eA2fxN6s

 

圖片來源請見LOGO 微博  MICKY有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菌 的頭像
jean菌

jeanlove6002的部落格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