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jpg    

有天啊~

你是不是有和編劇結怨呀

啊~不然

~宋裕賢~那個角色

根本就是腦子裡裝xx(原諒我實在太愛你了,我說不出口)

我一直想不通...你為啥會無緣無故的愛上張美里呢???我不依.gif  

 

還是說....

我把miss ripley當作是『教學用』的連續劇來看

千萬別像劇中的兩位男主角一樣,只長眼,不長腦....不然會變的一無所有....

 

B1.jpg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壞人耶<給你一百個>

 C1.jpg  

熙主呀~你都知道那麼多事了

該不會編劇說要到第15集

才可以把張美里的面具給撕破吧???

唉!看的很~不輸湖~耶無奈.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ripley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