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女兒去逛文具店,竟然在文具店的走廊發現這個....433.gif  

害我大叫一聲"有天耶"~~~~~

104_0643.JPG          

女兒和我好開心啊!!!(好啦~我承認只有我啦!!!)080803.gif  

當下兩人陷入深思~~~過了幾秒....

女兒:媽咪!把它撕下來!!!

 ME:這樣很不道德的!!!(其實是不敢,我是俗仔....)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的好習慣(自誇)

 快速拍了一張,快閃~其實很怕丟臉..年紀那麼大還迷偶像...

 女兒問,為神馬不乾脆買下雜誌就好了!!!

 其實因為很怕內頁只有幾頁是介紹有天,其餘都是路人甲乙丙丁,那我不就虧很大!!!

 而且我要存錢去韓國朝聖啊!!!  不可以亂亂敗啊!!!

 EMILY 酥酥  共勉之啊~~~08170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KY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