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兒實在太愛這2支mv(我教的真好呴)   但是教她如何去別人家看...她還是學不會T_T

所以我也擺上來囉~~~其實也是滿足自己啦~哈

女兒求我去找心肝有罵"FUCK YOU"的版本.....但"嗟嚨無"~~找沒有啦

不過我覺得在2"15左右的心肝一出來,那個髮型還古錐柳~好想用手給它捲一捲的說ㄎㄎㄎ

沙朗嘿喔~沙朗嘿~掐加打......

泰飯"那A加幸福咧"~啊我們都沒有這麼棒的FM

會不會心肝來台灣和我們會面,是要比要中樂透九億還難柳???

那我寧願~選中樂透九億,阿這樣就可以直接殺去心肝家旁邊住啦!!!

呵呵呵~我好聰明啊!!!(大誤<----可不是大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KY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