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週在和女兒看八大電視播的屋塔房王世子時  

才發現怎麼之前不覺得那些配樂有這摸的好聽!!!!!!! 

但可惜~台灣版的ost還沒個影~

所以只有先上youtube抓下來過過癮

這是我最愛的第一首歌^^

聽了一次就愛上它!!!

這首歌,如歌名一樣...讓我"過了很久"才喜歡上它

我抓到這首教學版的,讓我可以跟唱的很開心><

其實我較愛聽男版的"過了很久"

雖然有點遺憾不是我家有天唱的,但它依然很好聽

~朴荷之歌~

好悲傷又好好聽Q_Q

俊秀的"討厭愛情"越聽越讚

這一首,我百聽不厭啊~~~

這首很輕鬆啊,一聽就覺得很有活力~~

非常適合在打掃時侯聽,這樣會做的很有效率 >_<

希望台灣版的ost快快出來啊~~~

因為還有好多配樂我都很想聽啊~~~

還有千萬別給我分太多版的出啊,這樣我會大失血啊汗.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塔房王世子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