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jpg      

可愛的女林~

本來以為女扮男裝的是你呢汗.gif  誰叫你長的比女人還美!

 

佳4.jpg  

金允植和李先俊初次相遇....因金同學眼力不好,...認錯人啦 4b.gif        

佳5.jpg  

第一眼看到李先俊同學..就是那種功課好,人品正直的人~不過沒啥存在感就是了...

女5.jpg  

還是女林迷死人有愛.gif ..任何角度都很完美 

佳59.jpg  

李先俊誓言一定要找到金允植..<頓時覺得男主角的心眼那麼小,那是要怎麼做大事內>123456.gif  

佳8.jpg  

~夭壽啊~怎麼第1集就來個大粉紅的畫面啊804.gif  ..有種被電到的FU...佳9.jpg  

原來...李先俊發現金允植是個~丁丁~..所以要一同進成均館做同學啦...

李先俊雖然家世好,功課好,長的好...但人緣不好..無奈.gif  <害姐姐我一直誤會李同學..心眼小>

佳10.jpg  

李先俊果然很聰明...再度找金允植當槍手,結果~大通~

所以倆人要一起去成均館讀書啦...happy.gif  <oh~yes>

圖片 33.jpg    

好有趣的迎新晚會...

女林你好可愛哦,實在長得太可口啦~shy.gif 原諒姐姐我一直犯花痴 

大4.jpg  

結果要送給師兄們的禮物...竟然被丟在地上..

<那是我老母把頭髮剪了賣掉,才有錢買的...太可惡啦打小人.gif  >

佳13.jpg  

李同學看不下去啦...<他可是我的人...要欺負他,也得先問問我>

  

掌3.jpg  

真正心眼小的掌議和李先俊..怨越結越大囉....

 

劇情滿緊湊的...

雖說是老梗..但很有梗呀..

而且還有一堆會演戲的~可口男~43.gif  

另一個發現是~朴有天竟然是第一次演戲耶~很有氣場呀~

這劇...我愛..我愛有愛.gif  

 ps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緋聞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