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酥酥親估"買不到喜歡的撲克牌

所以就想到了photocap好像有這個功能耶

拿來玩了一下,立馬就出現了以下作品~091801.gif    

不知能不能拿來做真的撲克牌捏???但應該不便宜吧~我想~

 黑桃a.jpg 3.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23.jpg 26.jpg 25.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40.jpg 39.jpg    42.jpg 43.jpg  44.jpg 41.jpg   47.jpg 48.jpg

45.jpg  46.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每一張的心肝都好可口啊~阿不過如果拿來玩...心臟病~應該會打不下手吧082503.gif     

100353.jpg 100354.jpg  

酥酥說鬼牌長那個樣子會犯規,所以又去找了新圖來後補

這樣應該不會被判出局了吧~哈

10月8日再度更新   盛情難卻啊~~~

 

0812.jpg 0818.jpg  

感謝brett10親估的友情贊助<------就是她   逼得我不得己又得下海

開玩笑的啦~~~感激都來不及了,讓我又找到更多古錐的有天的鬼牌照XDD

 

0802.jpg 0803.jpg  

其實女裝的有天還真有點迷人....

有種好像看到我婆婆~(有天媽)年輕時的照片(好害羞)

0801.jpg 0804.jpg  

這是首度登場的我和心肝有天的結晶 >///////<

小小天天,真的好可愛哦...呵呵呵 是不是超想抱起來狂親捏

0817.jpg 0816.jpg  

我超愛右邊那一張的有天~~~

像是被同學排擠 霸凌....等著我去保護他~呵呵呵呵呵呵

0805.jpg 0810.jpg  

好可惜,左邊這一張糊掉了.....T_T

這樣雄雄一看,像極了40歲後,發福了的有天XDDDDDDD

0806.jpg 0807.jpg  

可愛的嫦娥他又出現了.....不是中秋節才剛過完嗎???

原來他又想吃烤肉和月餅啦...,這樣不行啦~

太胖會飛不回去哦~呵呵呵...我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啊

我以前也是個仙女來著的...啥~不相信!!!我相信..你們不相信...

 

0808.jpg 0809.jpg  

小兔兔有天   真的好傻好天真!!!

0811.jpg 0814.jpg  

武俠的有天也好帥好癢眼....

右邊的眼鏡真的超屌的,不知那裡買的到...好想要啊

 

0813.jpg      

這張有天和ET真的給他們超相像的

都是用毛巾把自己圍起了 所以超像的...什麼!!!!回答的很白七

沒錯啊~我就是白七JEAN啊~哇哈哈哈哈

做到快花瘋啦啦啦啦啦

 

 

ps.原圖片來自米奇有天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菌 的頭像
jean菌

jeanlove6002的部落格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