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8

有天(不是朴有天)烏龜受傷了,請蝸牛去買藥

過了二個小時,還不見蝸牛回來

烏龜說:再不回來,老子就要使惹

這時門邊傳來蝸牛聲音:再吵,老子我就不去買惹

 


 

11/21

小明有個二個兒子

一個叫手槍,一個叫客兄

有天手槍不乖小明要處罰他,就跟他老婆說

我要在這打手槍,你快帶客兄進房間去

 


7/31

有一種男人叫------>賽德克巴來

有一種便秘叫------>賽棒袂出來

有一種腹痛叫------>賽迪巴豆來

有一種奧客叫------>賽林娘麥來

有一種男人聞之色變的叫---->這個月沒來


 

7/27

有天..........

爸爸對兒子說:兒子啊~不要一直打手槍,不然眼會瞎

這時,在爸爸身後卻傳來兒子的聲音:爸,我人在這

原來...爸爸面對的是牆壁,原來...爸爸已經瞎惹@@

 


7/6

最近愛上的卡通~

逗逗蟲~太可愛啦~~~~~~


6/25

老師:同學們...

       並不是每次離別都會令人悲傷的

       例如...

    

 

     同學們,下課了~~~


6/24

某天~男A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人:您好,請問您認識XXX嗎?

男A:當然啦~他化成灰我都認得!!!

電話那頭人:那太好了,我這兒是火災失事現場,麻煩您過來認屍

男A:.........................


 

6/23

女人問男人:你愛我嗎?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男人頓時面有難色...女人則一臉期待.....

男人只好把手指放進耳朵裡,接著把手指放進女人的嘴裡

女人:..................................

男人聽成女人說:你愛我嗎?你願意...餵我耳屎嗎????


 

6/20

男A帶著老婆和好友男B相會

男B問侯男A:好久不見,一切都好吧!!

男A回答:我老樣子~~~

男B接著問:那大嫂也是老樣子嗎?

男A摟著老婆:不,她是樣子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心一下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