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14.jpg  

桀驁師兄啊~你要當紅壁書我不反對啦~

可是可以看一下日子咩........下次不要再這樣嚇人..差點就不能比賽啦汗.gif  

佳41.jpg  

蕩平接...中二房..我們準備好了~oh yes~happy.gif  

圖片71.jpg  

李同學..你這麼突然的動作...

嚇到我們大物啦...47.gif 不過我愛這段小粉紅

圖片 116.jpg       

厚~大物~

姐姐我知道你把桀驁當哥哥看待啦...不過佳郎同學看到了在吃醋了耶~

圖片 119.jpg  

女林你真的很聰明耶~

馬上就知道掌議想送大物~ 一罐汽油和一支番仔火哦123456.gif  

女8.jpg  

就算你去告訴貂蟬,我猜她不會想那麼多啦...

~沒法度~戀愛中的女人通常眼裡只有情人咩~ <就像我現在眼裡只有佳郎一樣807.gif  >

圖片 1.jpg  

大物要和掌議做最終對決啦~好緊張呀071120.gif  

李同學戰前勉勵大物....

這雙手我很滿意,在練習的過程中,你一直都是狀元~72.gif  <說的真好>

圖片 41.jpg  

終於得到狀元啦~好開心呀~801.gif  

圖片 6.jpg  

慶功宴時間~

佳郎同學有了前一次的經驗,不敢喝酒...

<也對啦~萬一酒後又亂脫衣服,在你身邊的是河孝恩那個圓仔花..會直接撲到你身上的12345.gif  >

圖片 51.jpg    

趁人不注意時,偷偷倒掉,以為神不知鬼不覺..4D.gif  <這段好笑...>

圖片 7.jpg  

結果..被女林師兄給發現...超爆笑的啦    

圖片 9.jpg  

女林師兄~你真是太古靈精怪啦

成均館有了你,生活更精彩耶~101.gif  

圖片 12.jpg  

女林師兄把大物騙去享官廳洗澡....他想知道大物秘密即將揭曉...

~這不是一個想看女人胴體的男兒之心......而是一個想要辦別真假是非的學者之心...~

4F.gif    虧你想的出來...

圖片 10.jpg  

只是~桀驁師兄先一步到享官廳..而且發現咱們大物是個女人啦~

這段師兄演的好古錐哦~071205.gif  

圖片 16.jpg  圖片 17.jpg      圖片 15.jpg  

隨後~佳郎和女林也趕來享官廳啦~

為了不讓他俩發現大物在裡面...說了謊

不過~女林可是具龍河耶~馬上發現桀驁的反應有問題...  

可惜佳郎完全不懂~發生了什麼事內73.gif  他一心只想快點找到大物呀~

圖片 18.jpg  

為了阻止女林進入...桀驁和女林倆人還打成一團...我快笑屎啦809.gif  真是精彩呀~

圖片 20.jpg  

上一段已經很精彩啦....

沒想到~隔天一早的~中二房的床戲,更令我驚豔呀808.gif  師兄竟然睡在佳郎旁邊

圖片 2.jpg 圖片 1.jpg    

一聽到桀驁師兄說他有瘧疾..佳郎的反應

先清喉嚨.........

再摸額頭..看有沒發燒...

李同學你也演的太好笑了吧97.gif    

圖片 22.jpg

放假囉~

大物要回家看看阿母和阿弟

很有心的佳郎同學,還幫大物弟拿了藥???

<你怎麼知道弟弟要吃啥藥,道具組告訴你的哦>806.gif  

不過這舉動令大物暗爽在心裡....

圖片 4.jpg  

沒想到掌議也很有心呀..只不過是壞心啦~

不過我是不會討厭掌議~因為我對帥哥沒有免疫力啦95.gif  

圖片 5.jpg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李先俊同學~

啊你的反射神經那麼差呀

圓仔花偷襲你耶

竟然呆呆被他強吻...太可恨啦  071301.gif  

不要攔我~我要殺了河孝恩那個圓仔花打小人.gif  

 

ps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緋聞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