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這次出門決定坐金先生代言的EVA AIR長榮航空啊!!!

 

阿這可是人家我的第一次捏(好羞啊)070522  
 
我是說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是自己訂機票啦!!(並沒有人誤會好嗎!!)
咳咳~言歸正傳... 

DSC00270.JPG    

因為要坐7:30的飛機,所以我們5:30就到松山機場 

DSC00271.JPG

但相對的,早起鳥兒不用辛苦的排隊啊~哇哈哈

20131218_053848.jpg  

掛行李啦!!!   

DSC00280.JPG  

辦好登機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逛逛機場的小七

之後又去看看松山機場有啥好逛的

但經過我公園菌考查後,並沒有這種事=="

DSC00285.JPG

只好上2樓登機囉

DSC00288.JPG

很迷你的登機口啊!入關後發現... 

20131218_102028.jpg   

登楞!!

西滴~我們這次又坐到無嘴貓彩繪機!!!070438  

既然這樣,那就...

 

DSC00303.JPG  

來張”朴有天小人形立牌兒”與無嘴貓合照XDDDD

20131218_082623.jpg 

上飛機補眠一下,很快的就上餐點囉~~~我選的是蛋包飯 

20131218_082908.jpg    

不過好看不等於好吃啊TAT

吃飽後,也該做正事囉!!

20131224_092127.jpg

要填寫”入境申請表格”

20131224_090950.jpg

左邊這樣寫...

20131224_091054.jpg

右邊這樣寫(寫中文都通哦!!!) 

20131224_091125.jpg

背面記得也要寫哦!!!

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參考這一篇入境申請表格,非常的清楚 

20131218_102749.jpg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羽田機場,快速出關後,就去領行李啦!

DSC00305.JPG

羽田機場有大大的”七龍珠扛棒”歡迎我們捏!!

 20131218_114719.jpg

出關後,我們得先到"bus”乘車券的櫃台

DSC00391.JPG  

買這個”metro的二日券”

我們3人買了六張,這樣在日本的前面4天

只要坐上面標示的那九條線,每天都只要490元日幣啊!真的省很大哦!!! 

DSC00307.JPG

接著去找單軌電車monorail(羽田機場真的不大,非常好找滴~) 

20131218_114812.jpg  

這兒是自行買票區

DSC00308.JPG

隔壁就是有服務人員賣套票的JR服務中心

20131218_115204.jpg

我們買了來回套票

DSC00394.JPG

一張SUICA卡(像台灣的悠遊卡)及來回(2張)機場捷運車票

DSC00396.JPG  

SUICA卡是可以坐JR線及其它的地鐵線,只是沒有優惠而已

DSC00309.JPG  

再來就要進去搭機場捷運囉~~~

它的入口就在JR服務中心的旁邊(都說羽田機場不大咩(很煩,不要一直提!) 

DSC00313.JPG

這兒標示的非常清楚,不會迷路哦!!

我們要搭到終點"浜松町站"再換車(有沒看到哈朗躲在小車頭裡XD)

DSC00320.JPG  

DSC00319.JPG   

可以坐手扶梯到2樓 

DSC00325.JPG

車車來鳥~~~

DSC00326.JPG

上車囉!!!

DSC00329.JPG  

我們很LUCKY搭到快速車,直達浜松町站只花了13分鐘!喔耶!!


題外話之小人真的很可怕~~~

DSC00320.JPG

話說~就在我們要去坐機場捷運時

DSC00324.JPG

哈朗眼尖的看到”自動販賣機”(明明近視很嚴重,但她竟然看得到??)

DSC00322.JPG

立馬向她的金主阿木(也就是奔狼我)要了零錢 

DSC00323.JPG  

買了一瓶礦泉水...(這樣也可以買!!!)070426  

 

再度印証哈朗是我生來,要向我討債的無誤!!!


 

以下有參考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羽田機場國際線侯機樓  東京單軌電車  

suica&monorai(西瓜卡&單軌電車)

東京METRO地鐵二日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菌 的頭像
jean菌

jeanlove6002的部落格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