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有"光輝的六月的下下篇"了吧???

0622103.jpg

622的機場圖

吼~又戴圓眼鏡,不是很滿意啦!(摔筆

 062235.jpg

 但看在阿朴很有誠意的露二點份上,我只好欣然接受

062225.jpg       

都穿二件衣服了還會激凸......

我是不是該手刀奉上幾盒胸貼??(眾:千萬不必,謝謝!!)

還有不是我要說,那個...

 

0622110.jpg   

超搶鏡的經紀人!你夠了哦!  48.gif  

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男人,他沒有要出櫃,阿拉!!!

 062708.jpg

但上個節目也有記者會???

表示這節目很紅

還有屋哩有天也夠紅啦~喔呵呵呵

062420.jpg

而且我們這次還是有備而來的

看~那平坦的小腹!!!

一定是又穿了這個好物

 

062714.jpg  

塑身馬甲衣吧?!(挑眉)

阿還有捏...

有點小尷尬的事和下面二位撞衫惹@@ 

062635.jpg    

三人比較起來...

李準基先生穿起來果然很MAN(我欣賞他)

我好友鄭妹的男人就是一副大學學生會長貌

0624102.jpg    

看我男人穿起來,當然就是要叫(不是叫春)

是叫一聲~朴.總.好~~~

062480.jpg  

雖然~晚上錄製節目的白西裝很美好...

 062403.jpg    

但看起來有點緊溜~都說白色顯胖咩!!

 

  062507.jpg  

不過柿子的豐富表情又再度現身

所以還是再度開啟花痴模式WWW

  

062429.jpg      

辛苦的錄完節目後手刀回韓國

的機場圖又給我戴那副圓眼鏡(扶後頸)

 062627.jpg   

但左邊那位工作人員,穿的星星服實在是很太大一顆(焦點誤)

062429.jpg                

還有我男人一樣有始有終的有誠意的再度露二顆

我只好就不再和他計較(羞)

062886.jpg   

628仁川機場圖

今天有乖(拍肩)戴上姐姐愛的墨鏡WWW

062808.jpg  

而且還又露點(羞)

062821.jpg          

所以可以無視略腫的下半身~噗

 062816.jpg      

但不得不說,拉米爾大神拍的直角肩實在是太讚惹!!!022412   

0628310.jpg

下午開的記者會,窩得媽啊!!!!!

062851.jpg    

豪帥豪帥~~

0628051.jpg  

豪帥帥啊~~~(快快轉頭拿衛生紙擦鼻血)

期待待會7點半的FM文字直播WWW


0628上海FM

 0628006.jpg   

今天的第一套藍色西裝我好愛啊1102232 

0628031.jpg

0628035.jpg   

還有蘿蔔狗耶!!!

0628002.jpg

自拍橋段又來鳥~科科科

0628065.jpg

0628068.jpg  

還有我要說。。。

  

0628157.jpg  

這位米飯你實在是幹(扶額頭)

得太好惹!!!但下次能不能多拍幾張像這樣的XDDDDDD

063006  

感謝BRETT的大力相挺,哇愛里XDDDDDDD

0628007.jpg

第二套的條紋服好勾錐啊~~~011223

0628008.jpg  

我男人做飯時間到了,完全可愛啊WWW

0628188.jpg  

不過這個黑暗料理。。。

草莓醬加那麼那麼那麼多,我已經開始冒汗了011204  

結果哈朗說看起來好好吃好好吃啊~~~

她果然是朴有天的女兒!!!!!

0628053.jpg

0628055.jpg

0628056.jpg  

但~看我男人做的超開心

0628189.jpg

做好的成品看起來也好像很可口

0628195.jpg      

只希望被抽中的幸運米飯,吃完不會"酪賽"就好~噗

062814.jpg

聽說我男人超愛那瓶草莓醬

錄完節目後還幹走了一瓶

0628206.jpg

以後大家送禮可以多送草莓醬啦XDDDD

0629210.jpg  

感謝網友的細心比較

二張圖表情一毛一樣啊~~~ 

0628052.gif

再來張被嫌棄後的動圖(到底誰嫌棄誰??)

原來是主持人叫有天要把做好的三明治

咬一口再放進便當盒裡給幸運的飯

難怪有天會做出嫌棄的表情XDDDD

(謝謝Yen Nee的說明^^)

0628005.jpg  

第三套衣服,帥到讓我不支倒地啦120917

0628004.jpg

 上海場的FM真的帥翻天啊~~~ 011228

063004

新聞圖好高清啊~~~  

 063005

好想拿去”淫賤”沖洗啊~~~

063001

629的機場圖

又帥到讓我血流不止啊092314

(上面下面都在流血,我要不要去輸血?)  

063002

根據小道消息說他穿的這麼帥

是因為想要封奶了072612.gif

063003  

吼~是要去談生意啦!

拍廣告+拍大陸劇+拍大陸電影+開團控(我造謠造很大)

0629204.jpg  

看到這張圖,我和哈朗都覺得

右邊的警察將國際罪犯朴有天押解回國

罪名是”讓太多女人得病”070437  

 

感謝belinda的建議

朴有天罪名改為:核爆帥讓太多無辜女人孕吐WWW

  

 

圖片來源請見LOGO 微博 MICKY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菌 的頭像
jean菌

jeanlove6002的部落格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