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4 .....................

 IMAG2251   

這個大日子終於來惹!!!!

昨晚翻來覆去,到11點多才睡著...沒想到一早不到6點我就醒了@@

早餐沒啥胃口...不過為了保時體力,我硬著吞進去

早上得先去公司做完當天的事....但..心一直定不下來

我明明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冷靜淡定的啊!!!!

可是卻偏偏連續開錯好幾張發票....唉~J 細we 蝦米內!!!!!

然後終於完成公事後,也把肚子給餵飽後

就趕去台大體育館買週邊,拿免費的應援物啊!!!!!!!!!!!!!!

但今天台北真的是天公不作美啊!!!!一直在下豪大雨==

IMAG2220

趕到台大體育館時已經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買週邊

 IMAG2222  

雨它真的很大...

我在雨中排了大約1個多小時....只為了買官方週邊

IMAG2265  

因為沒辦法已經答應哈朗...叫她不要去FM看"有天爸爸"

然後我再買毛巾送她當補償($500)<------心在淌血070624  

IMAG2226 IMAG2230

買好後...雨也停了,就快去拍人形立牌...本來有和它拍照啦~

不過身上背了太多大包小包的週邊和應援物....還是不要放上來好惹

IMAG2233 IMAG2239

要排隊拿應援物的人潮...真得好驚人!!!!

IMAG2245 IMAG2248

後來拿得差不多後,在休息區(?)看到雞絲麵的新海報

IMAG2249  

我好愛這張啊~~~~好可愛~~好可愛啊~~~~~1748539486  

 

對惹~在休息區等朋友來時...聽到某米飯對話

米飯:我和同事說我今天是要去相親...

同事:可是今天要上班,而且天氣不好下大雨,推了它吧

米飯:不行,我為了他......等了300年

是不是給它好可愛啊XDDDDDDDDDD

 

然後4點多朋友來了,但我還是很想再多拿一些免費小禮物<---標準的貪小便宜心態

於是朋友很貼心的幫我把大包小包週邊+應援物拿去附近的COFFEE SHOP等我

我就去排隊等著拿免費好康的...

結果工作人員告知拿禮物得要有紅色的相關物~登楞!!!!!

我的紅色螢光棒全部都請我朋友拿去COFFEE SHOP休息惹說@@

IMAG2298  

只好又花了150買了這支.......

就快跑去等著領禮物,但這時很戲劇話的又下起了豪大雨...

而我左撈右撈就是沒撈到我的傘!!!登楞again!!!

該不會又在那一大包小包裡面吧070608  

只好把外套拿出來披著,默默淋著雨,等著拿禮物...

然後心中期望著我今天一整天的辛苦

可以換來被朴有天抽上台的機會

IMAG2285  

然.後.終.於...我.領.到.禮.物.惹TTTTTTTTTTTTTTTTTTTTT 細 J <-------當場心涼了一下這樣

只好,告訴我自己...

算了我認了,我今天註定沒有大禮物可以拿吧<?>

之後走到和朋友約定的COFFEE SHOP開心的拿出今日的戰利品來拍

還和剛認識的米飯一起聊天,等待開場時間到來~~~

才發現我那支可愛的傘其實它一直在我身上的包包裡070508  

091407  

終於到了7點40分(吧)...看到我心愛的阿娜答"朴有天"啦~~~~

一出場又是那首百聽不膩(?)的"為你保留的空位"

聽現場...真的好好聽啊^_____^

091413

小天天去剪頭毛惹....好可愛捏><

而且穿這件格子襯衫好帥啊!!!!我好喜歡!!!!!

還有主持人"大好人"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會一直請朴有天講中文....超勾錐的啦!!!!!

不過節目中有一點我不太喜歡的部份....

就是要我們米飯們和小天天一起看他以前演的戲...大約花了有15~20分吧(?)

但後來想想,會這樣安排也是有它的道理,因為我們才有時間可以去上廁所

畢竟為了看小天天憋太久也不太好...

主辦單位真.的.好.貼.心.啊!!!!!<------看得粗來我正咬牙切齒的講嗎!!!!

091433

然後,小天天換上這套衣服我也好愛啊~~~~~~

091418  

比起上海場的這套好看....穿這樣真的好老氣==

091002  

還有深圳場的這件也優很多....穿這樣真的好土氣==

091419

我喜歡上海場的這件

 090844     

還有深圳場的這件

091420

然後主持人都會問一些不是劇本裡的問題....讓小天天常陷入深思...可愛使惹!!!!

例如問到: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結果有米飯大喊"菌酥".......好害羞啊<-------幹嘛叫菌本倫我和酥酥的名字捏070505  

而小天天聽到也笑惹...

還回答的很妙....

我想要生小孩,但和俊秀不行.......XDDDDDDDD

091412

之後,玩最後一項遊戲...是小天天自己想出來的

抽了6位米飯上台,然後分成2組比賽

3人要先做大象鼻在原地轉5圈,然後再用嘴巴

把放在桌上的一盤面粉裡的糖果給吃掉...

再吹氣球,而且氣球要和小天天手上的一樣大才行....

比賽一開始,就看到小天天躲在一旁偷笑....

他真的很壞心,不過也覺得他可愛使惹!!!!!!!!!

而且重點是看得出來,他玩的很開心啊~~~~我也看得好high啊~~~

 

然後當他唱了那首很好聽的歌時(忘了叫啥名),我竟然控制不了的

一直狂笑....沒錯,不是狂哭XDDD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小天天唱得很認真也很好聽...但我一看到他不斷的挑眉及翻白眼(很像啦)

我真的無法控制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等有視頻再補上來啊!!!!!!!!!

唱完後,節目也結束了........

我今天真的好快樂,然後就要拿起包包走人惹!!!

 091426 

但...我沒想到,FM也有安可(?)

原來是小天天要出來丟簽名球啦

而這時突然好多米飯一直往中間走道跑TTTTTTTTTTT

  

有沒看到亮點"噴口水"!!!!!! 鳴啊!!!!!好想被噴到啊!!!!!!!!!!!!!!!!!!!

最後...我還是沒有幸運的拿到球

091434  

但是,說實在話,我今晚雖然沒有很幸運被抽上台玩遊戲或是拿到簽名球

091506  

但我覺得和朴有天共渡了一個快樂又幸福的一晚~真的!!!!

優嗆啊~歐兜K...過了今晚,姐姐我又更愛你惹070522  

 

 IMAG2266

今天買的週邊及拿的應援物...米妮頭燈$100

IMAG2272

3張掛牌....$150

IMAG2273

米奇螢光棒$250<--------後來想要再去買...拍謝,賣完了@@

扇子1支$100

IMAG2277

拿到的小卡及貼紙們.......

IMAG2279

眼鏡及螢光貼紙....

其實很多應援物都只能拿一份...所以....

IMAG2284  

後來回到家看到這組...我辛苦淋雨又跑去買了支螢光棒而得到的貼紙們兒

其實是很可愛的<------所以事實證明,我真的很好養<----朴有天把我帶回家養吧>//////<

還有今天除了很快樂幸福之外,還有一個感想...

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再看小天天的FM或是JYJ的演唱會,我一定

不會再買一樓的5000元的票惹,因為我今天做到第17排的位置看小天天

感節和去年423看小天天一樣,只有我小姆哥一樣大@@

而且我今天又有感而發,覺得人短真

不好........................................

因為人短,所以會被前面的米飯擋

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我看到的小天天都是又短又瘦長這樣........(朴有天:不好嗎??)

所以又只能像去年423一樣看著大螢幕TTTTTTTTTTTTTTTT

因此我下定決心,下次我要買2樓或3樓的位置

反正可以看到大螢幕就好,還可以把摳摳拿來買週邊(菸~)


9/15補圖更新

091501

這什麼啊~~~~~~~~幹

得太好啦XDDDDDDDDD

091505  

小天天今天從台灣回韓國惹Q_Q

091506 

朴有天你昨天說謊啊!!!!!!俊秀明明會生小孩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9/19再度更新

FM過了5天,我每天都在狂蕊有天的"為你保留的空位"和"那首歌"

還有JYJ+東方神起(5人)的歌,然後就在今天下午。。。

當我又聽到"為你保留空位"時,我突然好想好想好想朴有天

然後我的眼睛竟然流汗惹???那A安捏??

難道我也得了傳說中的相思病嗎???OH~NO!!!

因為人家我真的好想上網去看每個人的FM後記,和狂刷微博看有沒有小天天的消息!!

可是工作做好了1樣,又來2樣!!!做好2樣,又來3樣!!!我真的快哭使惹啦!!!

優嗆啊~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啊~~~~~<---你真的要接"想你"嗎??

算了~你還是跳騎馬舞先吧!!!

 

PS圖片截自微博 米奇吧

 

    文章標籤

    朴有天見面會後記

    全站熱搜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