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早出發到韓國

雖然有拿到偷你摸你的海報

但感覺還是很餓!!!因為。。。

102603  

真正口愛的細幾咧啦!!!哎唷~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啊

阿嗯勾~丟細要不到啦

然後有天(不是朴有天)突發其想。。。嘿嘿嘿

 IMAG3097  

去了淫賤洗了5x7的相片($15)加護貝($10)

洗一張等於花了$25塊摳摳

IMAG3188

再買了一張厚紙版($5)

IMAG3101

開始沿著邊緣剪下來

 IMAG3102

變這樣(記得底(鞋子下)要留一點邊,才可以摺得起來哦!!)

 IMAG3107

接著在底部劃一條線<---感謝哈朗示範

IMAG3109

用剪刀背或是刀片背把剛劃線的部份劃一下

 IMAG3111

對折起來<---有沒看到哈朗的手好口愛XDD

IMAG3113

然後用雙面膠在厚紙版上劃個圓

IMAG3114 

把圓剪下來

IMAG3116

圓圓厚紙板出現惹~~~

再把雙面膠剪一小塊,貼在圓圓厚紙板上

(最好是和你要貼上去的相片底部同一個長短)

還有,貼中間一點較好看

再把剪下來的相片貼上去~

 IMAG3177      

將~將~

人形立牌立馬現身~~~~~

 IMAG3153

哈哈哈~

IMAG3146

呵呵呵~

然後,我還把哈朗小時侯

的玩具拿來,充當一下道具哦!!! 

 IMAG3157

看~小天天要出門惹,可以對著小美人魚的梳裝台sedo 一下XDDDD

IMAG3134      

他真的可以照到鏡子捏~哈哈哈

IMAG3155

還可以騎著哈朗的彩虹小馬出門~科科科

IMAG3159

我很貼心的怕只有小天天一人太無聊

還多洗了一張JYJ合體的,讓在中哥和俊秀醬可以陪著他

 IMAG3187  

六個小人形立牌的小天天合體~我好幸福啊102608  

 

最後來個在米奇吧抓到的NII高清圖吧

102625 102627 102628 102629 102630 102631 102632 102633 102634 102635 102636 102637 102638 102639 102640 102641 102642 102643 102644 102645  

朴有天:想做的快來吧!!!

 


2013/1/30更新

西滴~因為偶發現小天天的全身清涼照惹!!!!

那個當然是妹油啊!!有的話我也早就"暗砍"自己獨享 XDD

好啦!!!再度更新是因為偷你摸你沒有送人形蜈蚣惹!!(吼!)

是沒有送JYJ的人形立牌惹,所以我要讓這篇文見光啊~~~

 IMAG0237  

還有我也發現了這個好東西~西滴!!!它叫瓦楞板

IMAG0230

我就把原本用的厚紙板給換惹。。。

 IMAG0262 

將將~還多做了一個雞絲面有天的小人形立牌!!!

IMAG0228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IMAG0214

感節換了底之後,連小天天都變更帥惹~~~

0130101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不準說不!!!!!)

012822

文末加貼一張超萌有天動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菌 的頭像
jean菌

jeanlove6002的部落格

jean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